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2.03.15 阅读:3812

 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童世新带领办公室有关人员对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织密机关疫情防控网。

门岗.jpg 

督查组先后查看了机关门岗、保安室、食堂、家属区等重点领域,同保安人员、食堂工作人员、保洁员等进行交谈,深入了解大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并与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座谈,研究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科室.jpg 

童世新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进出机关人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访客登记、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把第一道关口;要严格把控邮寄物品、食堂采购食品入口关,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办公室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护物资的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