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郭大进参加昭阳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站位高远 高起点谋划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来源:昭通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8 阅读:2111

2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郭大进参加昭阳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站位高远,站在更高的起点谋划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zy1.jpg


昭阳区代表团陶毅、成刚等代表先后围绕省委书记王宁到昭通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市委“六大战略”的实施、“两个专项行动”的推进等发言,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zy2.jpg


郭大进用心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展开交流。认真听取发言后,郭大进说,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务实、思路清晰,结合市委“六大战略”的实施,对未来五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目标和思路,同时,从八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聚焦“十四五”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下步工作落实中。


郭大进对昭阳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省委书记王宁到昭通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农业农村工作,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特别是低收入群众的收入。要立足资源禀赋,推进产城融合,推动产业发展。要加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突出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片区开发等工作,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双百”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吸引力。要充分发挥区位、气候、坝区等优势,结合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以及教育、医疗水平的提升,加快实施城乡“绿美行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干部带头、刀刃向内,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郭大进强调,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用心用情谋划发展。


李军、陶毅、李来幸、杨建军等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