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石邦云到大关县、永善县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邹华楠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1489

12月20日至22日,石邦云带领调研指导组先后到大关、永善等县深入乡镇、村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调研指导工作。

s3.webp.jpg

调研指导组实地走访了5个乡镇6个村,听取了情况介绍,查看了正式候选人公告、投票站点布置、流动票箱规范使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个县目前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的工作打算等。

调研组认为两县高度重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准备工作充分,选区划分科学合理,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

石邦云强调,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在即,一是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贯穿到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始终。二是要精心组织,合理布置选点,规范使用流动票箱,抓实抓细每个环节,依法依规进行选举。三是要做好规模较大的集中安置点的群众动员工作,及时掌握外出返乡人员动态,克服因疫情防控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实做细安置点的投票选举工作。四是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整个选举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