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5524

EO5A0729_副本.jpg

10月27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主持会议的全体会议。

EO5A0779_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昭通市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视察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视察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昭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昭通市2021年第三批次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分配及市本级新增债务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EO5A0816_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昭通市2021年第三批次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分配及市本级新增债务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昭通市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和有关人事事项。

张绍雄就本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作了讲话,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EO5A0732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天蓉、晏祥莉、石邦云、张华昆,秘书长童世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张永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维勇,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处级干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