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陈刚到镇雄县中屯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吴梓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阅读:2196

微信图片_20210823171419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昭通现场办公会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8月18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到镇雄县中屯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3171458_副本.jpg

陈刚深入挂联的中屯镇,走访了包保的中屯镇中屯村及中屯镇的其他六个村,全方位了解掌握中屯镇及各村的基本情况,全面梳理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指导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陈刚召集挂包中屯镇的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中屯镇、村两级干部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在听取镇、村工作汇报和市、县相关部门发言后,陈刚强调,针对中屯实际情况和问题,各级部门和镇、村两级要切实统一思想、锚定目标,着力把中屯打造成为可示范、可推广的乡村振兴示范点。一要守底线。守好防止返贫底线、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守好廉洁从政底线。二要抓重点。抓就业保障、抓产业发展、抓民生保障、抓基层治理。三要促跨越。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站位履职、高分数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82317150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