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陈刚到昭阳区调研文明创建、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吴梓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阅读:2572

微信图片_20210820182041_副本.jpg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到昭阳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招商引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昭阳区人大常委会、昭阳区人民政府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820182010_副本.jpg

在昭阳区凤凰街道办事处永安社区、母鹿社区听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后,陈刚充分肯定了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任务目标要明确。要紧紧围绕“创文”任务清单,逐项梳理、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方向。二是职责责任要清晰。要对照创建标准,找准责任单位及责任人,逐步理清思路,推动问题解决。三是问题短板要清楚。要综合研判,形成问题短板清单,分层分类逐项研究、逐项落实、逐项解决。四是机制制度要完善。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规范、可行、可操作的工作制度,切实用制度来规范、推动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0182029_副本.jpg

在融创·凤凰山国际文旅小镇、昭阳区百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招商引资工作时,陈刚指出,一是要注重环保,在开发和发展中,企业要强化环保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二是要研究特色产业,重点要研究产业业态支撑、产业生命力等关键问题,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产业规划。三是要做好论证,注重研究市场,注重做好高端产业,在产业规模上慎重研判,做到“小步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