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张华昆深入彝良县洛旺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市人大监察司法委 作者:张海燕 发布时间:2021.08.16 阅读:1681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切实落实领导干部“挂联包”工作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昆到彝良县洛旺乡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IMG_20210810_132417_副本.jpg

张华昆走访了洛旺乡中厂村,实地查看了“7.18”洪灾受损情况,重点了解了中厂村基本情况、脱贫成果、乡村振兴、村级组织建设及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

IMG_20210810_132703_副本.jpg

在全面听取洛旺乡党委政府和中厂村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后,张华昆对镇、村两级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好帮扶措施和返贫动态监测,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返贫。二要加强防疫工作,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严禁放松警惕、麻癖大意。三要制定紧急预案,及时上报灾情,帮助受灾群众减少损失渡过困难时期。四要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五要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好领导、党员、干部力量,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IMG_20210810_133159_副本.jpg

市人大农业农村委、监察司法委参加调研,彝良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