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工作 >代表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培训班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1.07.28 阅读:10604

IMGL7339_副本.jpg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今年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中的各项具体工作,必须按照信息服务平台的功能设置来进行,实现整个流程全面体现在服务平台上,全省要全面推广,联动使用的要求,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培训班,就云南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培训。

IMGL7329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出席培训开班式并讲话。陈刚要求,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确保取得培训成效,要全面理解培训内容、全面掌握操作业务、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督查责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全体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全体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换届选举服务平台操作的业务骨干,各乡镇(街道)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负责换届选举服务平台操作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其中,市人大常委会和昭阳区参训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市)参训人员在各县(市)分会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