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工作 >代表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乡镇人大主席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培训班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10858

会场全景2_副本.jpg

7月18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参加培训。

会场全景3_副本.jpg

本次培训中,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相关领导、昭通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相关人员、昭通市著名律师和昭通市委党校副教授,就《选举法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的运用》、《依法开展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民法典解读和省委省政府昭通现场办公会精神解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部分乡镇人大主席进行了履职交流,参训人员开展了分组讨论。

陈副主任主持开班式并讲话_副本.jpg

陈刚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端正态度、集中精力,认真听课、深入思考,充分准备、加强交流,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全体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全市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