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综合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调研组赴鲁甸县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来源: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成仁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1147

1_副本.jpg

2021年4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农业农村委赴鲁甸县桃源乡香葱基地、大水塘标准化肉牛养殖场、茨院商贸物流园、小寨樱桃园、昭阳苹果小镇等地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2_副本.jpg

纳杰一行详细了解了产业培育、生产、销售以及带动就业情况。纳杰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要任务是大力发展产业,目的是让广大群众增加收入,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迈进,并强调产业发展一定要有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引领,发挥龙头企业在项目研究、市场定位、技术把关、管理、销售、冷链物流、打造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地方政府要主动而为,组织龙头企业与农户建立可持续的利益连接机制,实现多赢。纳杰特别指出,在产业发展中,要多思考、多谋划,推进农业产业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

4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祥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