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5006

4月19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主持会议。

会议确定4月22日至23日举行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的建议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5.审议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委室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和建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天蓉、张华昆、陈刚,秘书长童世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张永前、二级巡视员黄光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