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昭通新闻网 作者:昭通日报全媒体记者 钱 江 实习记者 苏秀 文/图 发布时间:2021.02.24 阅读:873

t1.jpg

2月23日下午,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本次大会的有关事项。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主持。 

根据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首先推选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经过表决,会议推选杨亚林、郭大进、朱家伟、张绍雄、陶天蓉、晏祥莉、石邦云、卢登富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t2.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会议日程,并决定会议日程如需变动,由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决定;表决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听取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表决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大会审议;决定会议表决议案的办法;决定议案截止时间,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5日15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