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1.02.20 阅读:2013

IMGL9730_副本.jpg

2月20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主持会议的全体会议和联组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邀请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名单(草案)》《昭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撤销鲁甸县设立昭通市鲁甸区的议案》和人事事项。

IMGL9718_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邀请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名单》《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撤销鲁甸县设立昭通市鲁甸区的决定》和人事事项。

IMGL9777_副本.jpg

张绍雄就本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作了讲话,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IMGL9788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天蓉、晏祥莉、石邦云、卢登富出席会议。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师逸,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张永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渊,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鲁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晓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童世新,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黄光瑞,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处级干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