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930

11.jpg

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021年2月23日至26日在昭阳召开,为扎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2月9日,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登富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筹备会议,进一步细化安排人代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

22.jpg

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办公室各工作组有关大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志就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时间、主要议程安排、筹备进展情况作了通报。

33.jpg

卢登富强调,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对做好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针对新情况新问题,精心组织谋划,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同配合,高质量做好人代会会务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44.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童世新,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