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1767

1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

会议确定12月28日至29日举行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的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关于视察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和重点工业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三、审议《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四、审议《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五、审议《昭通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六、对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工作评议;七、审议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委室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和建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通报了有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天蓉、晏祥莉、石邦云、卢登富出席会议,不是主任会议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黄光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处级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