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工作 >代表视察

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20.11.20 阅读:11362

1_副本.jpg

产业发展是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为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监督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至19日,省、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率视察组对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视察。

2_副本.jpg

 视察组先后前往盐津县、大关县、昭阳区,深入盐井镇椒子村镇宁221井、上高桥工业园区、云铝海鑫公司水电铝二期、天宇医疗器械产业园、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在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后,视察组对我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谋划工业发展规划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工业发展在昭通高质量跨越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依托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工业产业,着力改变工业结构单一、综合实力不强的现状;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制定工业发展规划,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努力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抓工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成立专业领导机构,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完善体制机制,分领域、分层级支持企业发展,加大扶持力度,做大做强中小企业;要从解决干部思想、观念问题入手,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持续改善我市营商和投资环境,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8.jpg

晏祥莉、卢登富、黄光瑞等19名省、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渊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