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自身建设

昭通人大系统开展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20.09.21 阅读:4997

9H7A4953_副本.jpg

为加强人大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人大干部依法履职能力,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下旬,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在湖南大学法学院分2期组织开展全市人大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_A9A6932_副本.jpg

9H7A5729_副本.jpg

来自昭通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近百名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坚持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课程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及党的建设各个领域,邀请知名专家为学员们授课,帮助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

9H7A5118_副本.jpg

9H7A5175_副本.jpg

根据安排,参训党员还到韶山、岳麓书院开展现场教学,先后到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铜像广场感受伟人风采,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到千年学府追寻历史脚步,感受厚重历史文化底蕴。

9H7A5432_副本.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大,回到各自岗位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好,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