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0.08.31 阅读:3909

1_副本.jpg

8月27至28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主持会议的全体会议。

2_副本.jpg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昭通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昭通市2020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昭通市2019年地方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昭通市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立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视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了《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实施办法(草案)》和人事事项。

3_副本.jpg

经过审议和表决,会议通过了《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昭通市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实施办法》和人事事项。

4_副本.jpg

张绍雄就本次会议审议的议题作了讲话,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洪乖、陶天蓉、晏祥莉、石邦云、卢登富,秘书长黄光瑞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真永、副市长蔡宏,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郝流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晓渝,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角星,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周发银,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宋兵,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处级干部,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