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5900

IMG_2009_副本.jpg

6月22至2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主持会议的全体会议。

IMG_1919_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普通高中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少数民族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

IMG_1936_副本.jpg

经过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IMG_1818_副本.jpg

会议还召开联组会议,对全市普通高中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询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静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应询回答。

IMG_2002_副本.jp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作了讲话,并围绕本次会议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洪乖、陶天蓉、晏祥莉、石邦云、卢登富,秘书长黄光瑞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真永、副市长田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晓渝,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角星,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处级干部,市教体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统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还根据相关议程,邀请了11县(市、区)各1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