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昭通日报 作者:图/文: 汤华洪/ 易盛芳 发布时间:2020.05.17 阅读:6025

C:\Users\Lenovo\Desktop\EO5A7280_副本.jpg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5月16日上午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的有关事项。

C:\Users\Lenovo\Desktop\EO5A7270xg_副本.jpg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主持。

根据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首先推选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经过表决,会议推选杨亚林、郭大进、朱家伟、张绍雄、张永前、赵洪乖、陶天蓉、晏祥莉、石邦云、卢登富、黄光瑞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C:\Users\Lenovo\Desktop\EO5A7271_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会议日程,并决定会议日程如需变动,授权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确定;表决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会议表决议案的办法;决定议案截止时间,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7日12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