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19.10.26 阅读:5402

1_副本.jpg

10月25至26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主持会议的全体会议。

2_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昭通市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视察少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3_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昭通市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4_副本.jpg

会议还根据相关议程召开联组会议,就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永前,副主任赵洪乖(第一次全体会议)、陶天蓉、晏祥莉、石邦云、卢登富,秘书长黄光瑞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宏,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郝流勇(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晓渝,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角星,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工信局、市民宗局、市司法局、市扶贫办、市水利局、市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市搬迁安置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残联、人行昭通市中心支行有关负责同志,11县(市、区)各1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