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综合报道

昭通市人大预算审查和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推进会在水富召开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作者:胡声坤 发布时间:2019.08.26 阅读:3542

2019年8月22日,昭通市人大预算审查和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推进会在水富市召开。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祥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踊主持。

C:\Users\Lenovo\Desktop\DSC_0004_副本.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和国有资产监督监督职能的文件精神,全面部署推进这两项工作。

C:\Users\Lenovo\Desktop\DSC_0020_副本.jpg

晏祥莉指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重大改革举措,是人大及政府各部门神圣的工作职责。我们要坚决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改革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C:\Users\Lenovo\Desktop\DSC_0013_副本.jpg

晏祥莉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开展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市各级人大系统和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努力开拓创新,切实加强对人大预算和国有资产管理的审查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C:\Users\Lenovo\Desktop\DSC_0031_副本.jpg

工作推进会后及时召开了昭通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会上,市财政局预算科对联网监督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昆明智合力兴信息系统专家对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进行了业务培训。在业务培训的基础上,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陈明甫对切实做好预算审查和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全体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水富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室及工作流程。

C:\Users\Lenovo\Desktop\QQ图片20190826170124_副本.jpg

昭通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市财政、审计、国资委相关部门领导和各县(市、区)人大分管领导及财政、审计、国资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