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杨亚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昭通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5 阅读:3730

2月24日,市委召开出席昭通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昭通市四届三次会议的中共党员会议。

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杨亚林指出,开好今年两会,对于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以脱贫出列摘帽和高质量跨越发展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亚林要求,要全面加强党对大会的领导,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发挥代表、委员的积极性,切实做到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把两会开成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会议。

杨亚林强调,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我们党作出的庄严承诺。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大决战决定性胜利;要顺应大局,把握大势,坚定夺取脱贫攻坚大决战决定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要分析形势,正视困难,增强夺取脱贫攻坚大决战决定性胜利的紧迫感;要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凝聚夺取脱贫攻坚大决战决定性胜利的力量。

5O7A7323_副本.jpg

杨亚林要求,与会同志要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着力推动两会有序进行;履行神圣职责,认真审议报告;撰写议案提案,推动问题解决;宣传会议精神,汇聚各方共识。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精心组织,严肃会风会纪,强化会务保障,坚决确保两会圆满成功。全体党员代表要在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两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发展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