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迟宽静 发布时间:2018.12.18 阅读:7418

5o7a6056_副本.jpg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在家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聆听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及时做好学习笔记。

5O7A6053_副本.jpg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表彰了100名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并授予改革先锋的称号。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地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辉煌成就,总结了积累的宝贵经验,并为今后中国的发展和改革指明了方向。

5O7A6057_副本.jpg

收看完大会后,大家心潮澎湃,一致认为:改革开放的四十年,是中国飞速发展、人民幸福感迅猛提升的四十年,中国的面貌改变了,中华民族的面貌改变了,中国人民的面貌改变了,中国共产党的面貌改变了。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我们一定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这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好我们这一棒,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