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晏祥莉副主任率队调研《昭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张志 发布时间:2018.10.15 阅读:4492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了以晏祥莉副主任为组长的调研组,于9月19日至29日先后深入绥江、彝良、大关三个县,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昭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进行了调研。

qq图片20181015130916_副本.jpg

所到县对照“十三五”规划纲要各项主要指标任务,对中期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分析,对后半期目标任务进行认真评估,基本作出能否完成的定性结论。对于能完成的主要支撑,不能完成的主要原因,需要调整的主要依据等作了分析和说明。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国资委、市税务局、国家统计局昭通调查队等部门对照“十三五”规划各行业指标,提供了书面报告。

QQ图片2018101513093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预算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