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群团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世界水日环保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18.03.23 阅读:8916

5o7a1707_副本.jpg

3月22日是第26个 “世界水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2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争当中国水卫士”的“乐水行”环保活动。

5O7A1768_副本.jpg

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倡议社会各界“节水、护水、爱水”,本次活动采用沿河徒步方式进行,起点为昭通市昭阳区利济河南段三孔桥,终点为污水处理厂,全程6公里。

5O7A1933_副本.jpg

徒步活动中,大家向行人散发环保宣传单,并捡拾沿河沿路垃圾。徒步到达终点昭阳区污水处理厂后,大家现场参观了污水处理设施,听取污水处理厂负责人介绍昭阳区污水处理情况、污水处理工艺流程等,感受科技改变生活、水资源的保护和有效利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节水、护水、爱水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