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届第三号公告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9 阅读:23962

[第四届]  第三号

 昭阳区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李良学、吴勇为市四届人大代表;绥江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陆世华为市四届人大代表;昭通军分区军人大会依法补选刘传国、杜建起、李庆、李谏、旷拥军、张朝亮、戚宏业、熊有源、黎勇为市四届人大代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云南省补选省、自治州、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的有关规定,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李良学、吴勇、陆世华、刘传国、杜建起、李庆、李谏、旷拥军、张朝亮、戚宏业、熊有源、黎勇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24人。

特此公告。

 

                       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