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杨兴平/文 汤华洪/图 发布时间:2017.12.28 阅读:6041

5O7A8524_副本.jpg

12月28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召开党员会议。郭大进、王忠、张绍雄、成联远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杨亚林在会上要求,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激励引导全体代表着力增强“四个意识”,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确保把大会开成一次提高站位、维护全局的大会,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务实高效的大会,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

5O7A8618_副本.jpg

杨亚林指出,正值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推进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候,为认真做好昭通市出席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这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会议,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对于进一步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切实加快昭通全面脱贫全面小康进程,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位党员代表要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牢记身上肩负的使命,全面凝聚起加快昭通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谱写好昭通跨越发展的新时代篇章。进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顺应大局大势,牢记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努力在新时代体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展现新形象,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昭通大地上落地生根;进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必须深化市情认识,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加快昭通跨越发展进程;进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必须强化改革创新,加强统筹协调,推进脱贫攻坚、基础改善、产业培育、城镇建设、生态保护等重点任务。谱写好昭通跨越发展的新篇章,是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心愿,也理所应当成为全市人大代表的共同意志。代表们要牢记使命,进一步调动起各族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铁的信念、铁的作风、铁的纪律、铁的措施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5O7A8545_副本.jpg

杨亚林强调,广大党员代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确保代表选举圆满成功。要树牢“四个意识”,严守党纪法规,严肃工作纪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服务保障,有序推进大会各项议程。要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作用,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推进大会各项议程有序进行;全方位加强会纪会风监督,高标准强化会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