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县乡人大

盐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喜迎十九大召开

来源:盐津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付佑华 发布时间:2017.11.08 阅读:10972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盐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聚集在机关会议室收看了大会实况。

会议工作报告震憾人心,总结工作实实在在,过去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对未来规划蓝图宏大,让人信心百倍,激情满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锻造自身,与时俱进,全力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依法治县向纵深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尽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