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立法工作

昭通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移交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作者:曾学琴 发布时间:2017.08.31 阅读:24964

QQ图片20170831102403_副本.jpg

2017年8月30日上午,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昭通市城市河道管理条例》和《昭通市村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两条例”)立法移交工作会。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登富主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邦云出席会议。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陆世华就“两条例”立法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常务副市长余伟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两条例”的立法工作,充分认识搞好立法工作是依法治市的重要举措,并明确市住建局尽快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报市政府同意后及时启动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邦云就“两条例”立法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卢登富副主任最后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两方面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建立机构、落实人员,及时启动草案编制工作;二是市人大常委会各有关委室要加强与草案编制部门的联系,积极主动参与有关工作,保证“两条例”按时完成。

QQ图片20170831102507_副本.jpg

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工委、研究室、农工委、城建环资工委负责人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法制办、市住建局、市规划局主要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