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制度建设

昭通市2016年度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作品评选揭晓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杨兴平 发布时间:2017.08.15 阅读:8424

5O7A7006.JPG

近日,昭通市2016年度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作品评选揭晓,来自全市人大及新闻系统的17名参赛者获等级奖。

本次评选活动邀请了昭通日报社、昭通电视台等媒体的资深新闻工作者担任评委,对来自全市人大及新闻系统的36件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计评出理论类6件等级奖获奖作品,新闻类11件等级奖获奖作品。

昭通市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作品评选活动自2014年开始举办,每年一次,已连续举办3届。

获奖名单:

理论类

一等奖:《正确处理人大与同级党委、“一府两院”关系之浅见 ,作者:汪义品。

二等奖:《地方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评议的调查与思考》,作者: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存在问题及对策思考》,作者:温树全。

三等奖:《积极探索精心组织注重效果》,作者:罗家云;《以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县乡人大工作》,作者: 彝良人大办;《巧家县五措并举推进专题询问常态化》,作者:李成斌。

新闻类

一等奖:《公平正义“听”出来》,作者:石兴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在盐津开展工作》(图片作品),作者:李继东。

二等奖:《积极当好“五员”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作者:许定华;《一步一脚印丹心谱华章》,作者:迟宽静;《让群众享受到生态福利》,作者:李红;《庄严的使命--昭通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纪实(视频)》,作者:孙炜 李辉。

三等奖:《工作评议应防止三种倾向》,作者:王文方;《严谨规范客观公正》,作者:胡奇;《全国劳模应邀做客盐津人大道德讲堂》,作者:付佑华;《昭阳区人大常委会稳步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者:郑景;《威信县人大常委会“六加强”抓实监督工作 》,作者:龚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