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全市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 作者:张海燕\文 杨兴平\图 发布时间:2017.05.26 阅读:6873

5O7A654711_副本.jpg

5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洪乖专题召开“全市检察院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工作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法制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参加会议,同时,还邀请了2名市人大代表和3名律师参加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马平主持会议。

5O7A6485_副本.jpg 

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各个层面、不同角度就全市检察机关近年来开展的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下步如何开展好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5O7A6488_副本.jpg

赵洪乖副主任表示,召开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全面掌握检察机关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工作基本情况,找出当前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检察机关完善民行监督工作,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同时,赵洪乖副主任就检察机关下步如何开展好对民事行政诉讼的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检察机关认真取各方意见,不断完善民行工作机制,严格依法监督,充分现监督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