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陶天蓉副主任率队对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开展调研

来源:人大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侯凯 发布时间:2017.05.24 阅读:6532

335_副本.jpg

5月15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天蓉带领调研组在镇雄、威信、水富三县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了18所县乡村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实地察看,与三县人大常委会及有关委员会、市县政府有关部门、财政、编办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座谈,听取对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汇报和对下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225_副本.jpg

陶天蓉主任指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精准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加大投入,精心组织,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及广大教师工作认真负责,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学校基础设施明显得到改善,教师业务素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教育扶贫政策明显加快。

111_副本.jpg

陶天蓉主任强调,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关乎全市及各县精准扶贫能否按时完成的重要内容,市县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千方百计加大投入,按照国务院和省、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督查,查缺补漏,不留死角,保证按时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的验收,如期完成全市义务教育均衡,确保全市精准扶贫按时出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