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综合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李培副主任到昭通调研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

来源:内司工委 作者:张海燕 发布时间:2017.05.13 阅读:7546

11_副本.jpg

5月8日至5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率省人大内司委主任梁志敏,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专职副主任和向群等到昭通对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同时对部分县的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扶贫安置点建设等进行了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秘书长黄光瑞、内司工委主任马平及市民政局局长张景松等人陪同调研。

44_副本.jpg

调研组分别到彝良县、永善县、绥江县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了所到县开展老年人居家养老、社区养老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所到县的老年活动中心、老院等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入住的生活起居情况。

22_副本.jpg

李培副主任对昭通市的老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一定要重视老龄工作,认真开展好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不断总结养老服务工作经验,全面、高效地服务于老年人,从而进一步推动昭通老龄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