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来源:昭通新闻网 作者:石啟勇 发布时间:2017.03.24 阅读:6414

3月23日,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员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等议程。

主席团常务主席杨亚林、郭大进、张绍雄、张永前、赵洪乖、陶天蓉、晏祥莉、石邦云、卢登富、黄光瑞出席会议,江先奎、陆维智、余伟、陈真永、尹朝禹、申琼等市领导参加会议。张绍雄主持会议。

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徐卫民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71人,实到6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昭通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等候选人的名单草案,还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关于《昭通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报告,《昭通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表决稿)》,随后将提请大会进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