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来源: 作者:石啟勇 发布时间:2017.03.24 阅读:6241

3月23日,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杨亚林、郭大进、张绍雄、张永前、赵洪乖、陶天蓉、晏祥莉、石邦云、卢登富、黄光瑞出席会议,江先奎、陆维智、陈真永、尹朝禹、申琼等市领导参加会议。张绍雄主持会议。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徐卫民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71人,实到6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简报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的情况汇报,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听取和表决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昭通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昭通市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

主席团全票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昭通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昭通市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昭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随后将提请大会进行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