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领导看望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昭通新闻网 作者:单虹 石啟勇 高飞 陈元云 唐龙泉飞 发布时间:2017.03.20 阅读:6243

1.png

3月19日晚,市委书记杨亚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委副书记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市政协主席成联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福昌,市委常委、昭阳区区委书记江先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陆维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真永,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魏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等领导分12组看望了参加市四届大人一次会议的代表们。

2.png

市领导分别到十一县区代表团,亲切看望参加市两会的人大代表,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市领导表示,召开人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会、审议好报告、选好领导班子是关乎昭通今后五年发展的大事。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开会;会议期间,要遵守会议的各项规定、各项纪律,从每个代表做起,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集中精力开好会,确保圆满完成好人代会的各项任务,为昭通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3.png

在昭阳代表团,杨亚林说,昭阳区在全市各项工作当中处在极其重要的核心地位,昭阳区的工作做得好与坏,对全市的工作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希望昭阳区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鼓足干劲,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为推动全市更好发展起到核心带动作用。

在鲁甸代表团,郭大进说,鲁甸8.03地震以来,从中央到省委省政府,再到市委市政府,在脱贫攻坚及灾后重建这些重大事项上都给予鼎力支持。希望鲁甸县领导干部把此次会议作为一个培训会,结合鲁甸的实际,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4.png

在巧家代表团,王忠说,会议期间,希望巧家代表团代表严格遵守会纪,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履行好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切实提出各种意见建议,为圆满召开两会做出积极贡献。

在镇雄代表团,张绍雄说,镇雄代表团出现了很多新代表,每位代表都是镇雄的中流砥柱,对镇雄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大家要珍惜大好的发展前景,选好班子,就为发展提供了人力、智力和组织保障。

5.png

在彝良代表团,成联远说,彝良在重大项目实施上,和好医生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集中安置点建设稳步推进;在产业建设上,天麻产业已经成为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

市领导陶天蓉,石邦云,吴静,龙进,李彪,李春林,苏建宏,张永前,赵洪乖,晏祥莉,田渊,卢登富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