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县乡人大

昭阳区人大常委会表彰履职承诺先进

来源:昭通新闻网 作者:王明贵 发布时间:2017.03.13 阅读:9689

 最近,昭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对去年履职承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和评议,表彰了一批履职承诺“满意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会议听取了昭阳区人大常委会四个工作评议组对任命的“一府两院”局长、主任、副院长、副检察长工作评议的情况报告后,根据《昭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任命的国家机关领导干部进行工作评议办法》,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任命的国家机关领导干部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并结合单位测评和民意调查测评结果,有17名领导干部被评为“优秀”等次,同时荣获2016年度履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议还对2016年度向区人大常委会作出专项工作承诺的区政府办、区检察院、区人社局等11个单位专项工作承诺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听取了以上11个单位主要领导所作的关于2016年度向区人大常委会承诺的专项工作完成情况报告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对各部门专项工作完成情况的审查报告,对2016年度专项工作承诺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评出区政府办、区检察院、区人社局等11个单位荣获2016年度完成专项工作承诺“满意单位”荣誉称号,10名领导干部荣获2016年度完成专项工作承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