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来源:研究室 作者:杨兴平 发布时间:2016.12.29 阅读:8173

6360288024451514529351713.JPG

 12月29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马晓红主持会议的全体会议。

5O7A2942.JPG

 会议首先通过了市三届人大会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以来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昭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将交通产业基金(昭乐高速公路项目)引导基金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和《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的决定(草案)》。

5O7A2947.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昭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将交通产业基金(昭乐高速公路项目)引导基金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的决议》和《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的决定》。

5O7A2951.JPG5O7A2954.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卫、陶天蓉、石邦云,秘书长黄光瑞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建宏,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周发银,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敖邦平;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还根据相关议程,邀请了11名市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