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来源:研究室 作者:王文方/文 杨兴平/图 发布时间:2016.08.02 阅读:13186

5O7A0825.JPG

 8月1日,全市人大系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在市广播电视新闻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有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共12个代表队。

5O7A0816.JPG

 在比赛之前,县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人大相关业务知识。在比赛现场,参赛队员通过近段时间的努力及平时的积累,面对主持人的提问,作出了沉着、冷静的回答,其精彩、圆满的答题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初赛、决赛两轮的角逐,永善县人大代表队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威信县人大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盐津、水富和大关三县人大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5O7A0906.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绍雄出席此次竞赛活动并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全市人大系统各级干部职工以这次竞赛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昭通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作出积极贡献。

00.jpg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马晓红,副主任陶天蓉、禄松、石邦云,秘书长黄光瑞出席竞赛活动并给获奖队颁奖。

 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及市直各相关单位的干部职工,共计4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