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来源:研究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16.04.26 阅读:9705

 4月21日至22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马晓红主持会议的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关于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的代表提出的议案研究意见的报告,审议了人事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关于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研究的代表提出的议案研究意见的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人事事项。

 会议结束时,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马晓红围绕本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作了讲话,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卫、禄松、石邦云,秘书长黄光瑞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联远、副市长杨桂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家升,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吴世文;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市司法局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还根据相关议程,邀请了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和6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