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

来源:昭通新闻网 作者:王明贵 发布时间:2016.01.19 阅读:8968

 1月18日上午,市委召开出席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的中共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市委书记范华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代表、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团结带领非中共党员代表和委员,共同完成好“两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范华平指出,今年1月4日至5日召开的市委三届十次全会进一步深化市情认识,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发展定位和战略重点,为昭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制定了任务书、列出了时间表、画出了路线图。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两会”的重要意义,要通过“两会”把全市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调动各族干部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全市上下思想更加解放、信心进一步增强,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努力开创全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范华平要求,要履职尽责,认真完成各项议程。各位党员代表、委员都具有双重身份,既受人民委托,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又受党的委托,履行党员义务,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带领其他代表和委员共同履行好神圣职责,审议讨论好《“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各项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提案、意见和建议。

 范华平强调,此次“两会”会期长、议程多、任务重,要严肃纪律,认真遵守中央、省委关于严肃组织人事纪律和选举工作纪律的有关规定,积极营造心齐气顺的会议环境;要严守保密纪律,做好保密工作,不得在会外传播会议讨论的有关情况,各代表团团长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随时掌握代表和委员的思想动态;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不相互吃请或请吃,不请客送礼,用实际行动当好表率、作出示范;要严肃会风会纪,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模范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确保“两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