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19 阅读:7199

6月25日至26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主持会议的全体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昭通中心城市北部新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2年启动的8个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视察渔洞水库一级保护区内住户易地扶贫与新农村建设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就本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作了讲话,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绍余,副主任赵卫、皮永宏、马晓红、陶天蓉,秘书长张绍明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贵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远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旅游局、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昭通渔洞水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和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3名市三届人大代表和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昭通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各1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