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19 阅读:7327

4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昭通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主持会议的全体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昭通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关于《〈昭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说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义务制教育学校布局调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视察“六五”普法和“四五”依法治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视察昭通彝良“9·7”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关于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研究的代表提出的议案研究意见的报告,关于《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将加快推进昭通中心城市环境治理世行贷款项目建设列为重大事项提请常委会讨论决定的议案》的说明,关于《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将加快推进昭通市职业教育中心建设列为重大事项提请常委会讨论决定的议案》的说明,提请了人事事项。

经过审议和表决,会议通过了关于《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关于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研究的代表提出的议案研究意见的报告》的决议,《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昭通中心城市环境治理世行贷款项目建设的决定》,《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昭通市职业教育中心建设的决定》,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就本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作了讲话,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绍余,副主任赵卫、张华贵、皮永宏、马晓红、陶天蓉,秘书长张绍明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桂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远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委普法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1名负责人和3名市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