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调研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18 阅读:7465

4月23至24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纪华主持会议的全体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昭通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城乡规划和山地城镇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09年以来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关于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研究的代表提出的议案研究意见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视察向家坝、溪洛渡电站建设移民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办法(草案)》的说明,关于《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专项工作报告办法(草案)》的说明,关于《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昭通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和《昭通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了人事事项。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经过审议和表决,会议通过了《关于〈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关于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研究的代表提出的议案研究意见的报告〉的决议》、《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办法》、《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专项工作报告办法》、《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昭通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会议还任免、批准辞职和批准任命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检察院共13人的职务。

张纪华主任在会上就本次会议审议的相关议程作了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绍余,副主任赵卫、张华贵、皮永宏、马晓红、陶天蓉,秘书长张绍明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连卫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联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宇,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局长张永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远清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国土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规则建设局,市卫生局,市移民开发局,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委组织部1名负责人和市三届人大3名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