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综合报道

全国人大防震减灾法修订立法调研组来昭通调研

来源: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调研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07 阅读:3509

4月15日至17日,由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津培一行组成的全国人大防震减灾法修订立法调研组来到昭通市,对防震减灾法的修订进行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先后对盐津县豆沙古镇、鲁甸县鸣楼新村、昭阳区龙氏宗祠等灾后恢复重建工程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召开座谈会听取昭通市人民政府关于防震减灾工作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昭通市建设局、市政府法制办、消防支队等部门围绕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对防震减灾管理体制和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昭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林章对全国人大立法调研组来到昭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市人大常委会非常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并已将防震减灾法的执法检查列入今年的执法检查计划,这次全国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昭调研,对我们的防震减灾工作是一个很大的促进,我们将为全国人大修订好这部法律积极建言献策。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严以新、丁仲礼等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坚等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市防震减灾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