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综合报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皮永宏到昭阳区调研指导区乡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昭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严朝富 发布时间:2014.08.06 阅读:3298

12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皮永宏在昭阳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昭阳区永丰镇对区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皮永宏副主任在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和永丰镇相关领导对昭阳区区乡换届选举及永丰镇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认为区委重视,人大主动,准备充分,工作过细,程序规范,使昭阳区的区乡换届选举工作进展顺利。同时,对换届选举的下步工作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宣传动员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渠道和方式宣传动员选民积极参与投票选举;二是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认真把好代表质量关,除应具备基本条件外,还要考虑其参政议政的知识、能力和水平等因素;三是要严格把好投票选举关,选举中不能违法。皮永宏副主任还要求,在换届选举中,思想要高度统一,要多进行调查和摸底,了解情况,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对选出的代表要进行会前培训,人代会要依法制定选举办法,程序要合法,圆满地完成区乡换届选举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