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综合报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皮永宏深入永善县检查指导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永善县选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06 阅读:3320

12月3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皮永宏深入永善县检查指导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皮永宏副主任在听取永善县选举委员会关于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后,充分肯定了永善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成绩,并对进一步抓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宣传发动工作不能放松,要把宣传发动工作贯穿到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全过程,要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搞好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作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具体实践。二是抓好选民登记,严格依法办事。三是把好代表素质关,宣传好人大代表的基本条件,注重代表结构,引导选民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四是按时公布代表初步候选人名单。五是严格把好选举关,把好法律关,确保选举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