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综合报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皮永宏到大关县调研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05 阅读:3471

8月22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皮永宏到大关县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在听取大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元章、副主任侯龙全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的汇报后,皮永宏充分肯定了大关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所作的准备工作,相关材料准备充分,乡村干部培训及时,为今年下半年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在县乡换届选举工作中,要积极争取党委领导,协调各部门,继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圆满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任务。随后,皮副主任在大关县人大常委会、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大关岔河到彝良县的县际油路工程。他希望工程指挥部、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抓紧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岔彝公路,争取按时通车,造福两县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