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综合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友琼等一行到昭阳区调研

来源:昭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根恒 发布时间:2014.08.05 阅读:3770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友琼等一行四人到昭阳区就经济社会发展、县(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看望昭阳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友琼、省人大常委会代表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梁福祥等一行四人在邓先培、黄玲、陈林章、皮永宏、熊启怀、张绍雄、马维应、曹阜忠等市、区领导陪同下首先来到永丰镇绿荫村龙氏宗祠视察,在听取工作人员关于龙氏宗祠修缮工程的情况介绍后,晏友琼又向邓先培、张绍雄了解昭通市、昭阳区开发珠海片区、打造旅游精品点,推动昭通市、昭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随后,晏友琼等领导来到昭阳区行政办公中心视察,听取昭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和2007年区、乡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会上,晏友琼对昭阳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昭阳区2007年区、乡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和昭阳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昭阳区要突出资源优势,走出去,引进大项目、引进资金、技术来发展,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真正发挥昭阳区在市政府所在地的龙头带动作用。

会后,晏副主任一行到区人大常委会看望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当晚8:00时,晏副主任一行兴致勃勃地登上凤凰山,了解凤凰山公园的建设情况,眺望城市夜景,进一步了解城市规划建设情况。